close

   今天就是中板橋房眾預約的日子啦~

  吃完早餐,睡了一場回籠覺XDDD,就要不是還好我們有睡回籠覺,不然真的之後會覺得超浪費時間的= =!

  在睡回籠覺之前,就跟P桑討論了一下:因為我和房仲約十二點中板橋,九點吃完還有點早,就先回去睡一下,十點再出門去池袋晃晃,想去MUJI買東西~

  但是後來我們睡到了十一點哈哈哈,實在太好睡了......我們就放棄去池袋晃晃的念頭,就直接轉東武東上線去中板橋吧~

  沒想到!就在我們刷進去東武東上線的月台時,那時候11:55,我正想跟房仲先生連絡說我們可能會遲到個五分鐘,請他等我們一下時,他就打LINE過來給我了!一個驚慌下,接了電話,沒想到他竟然打來跟我們改時間= =!哪有人在約定的前五分鐘改時間的啦!
  我跟P桑都一個傻眼,好像是房仲先生有一個緊急的會議(但是緊急會議不會提早一點知道嗎?),他想跟我們改兩點,但是我跟P桑都覺得太晚了= =,就跟他說可不可以一點半?後來敲定一點四十-.-

  所以剩下的一個半小時多,就跟P桑在池袋晃了一下,也找到了MUJI買好東西,也吃了午餐(其實我完全忘記要安排吃午餐的時間哈哈),午餐是好吃的蛋包飯歐!還有滿不錯的View呢~因為餐廳位在Lumine的七樓~

PIC_20150915_125447_120

  所以也算是房仲先生改了時間,才能比較輕鬆地好好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去搭車啦~這次房仲先生就很準時了ˊ_>ˋ~房仲先生是日本人,就一邊介紹房子的情況,走一分鐘就到了要看的物件樓下~真的超近的呢!

  雖然我已經有用Google Map看過街景了,但是實際上走進去的時候,真的滿興奮的~

  意外地,上到二樓之後竟然有電梯到四樓XDDD,這棟建築的設計真的滿妙的...!
  大致上就也跟網站上看到得差不多,不過現場聽房仲先生說,現在每個房間都便宜兩千元日幣!
參觀完,就講解了初期費用、入住規則等等,雖然是全日文解說,但是大概都還能理解XD,比較麻煩的是,就是住人當番制囉~
所謂住人當番制,就是清掃公共區域、丟垃圾等等,是大家輪流去丟的這樣。(附註:OAK的話是有管理人去打掃廁所那些的唷)

PIC_20150916_001832_11E
(有三間空房~喜歡的是最下面這張比較大的圖片)

  看完房間,房仲先生就送我們下樓這樣。

  後來就殺到西葛西去看P桑的房子。她本來想說覺得沒問題就直接簽約了,她這間的房仲先生是台灣代理,是個很爽朗的年輕人哈哈,我們看完房子後,就直接一起回到池袋的事務所,準備簽約的事宜。

  寫完文件,就回到大塚溜~

  但是!

  就在P桑洗完澡沒多久,就收到年輕房仲先生的LINE,竟然說西葛西物件在六點的時候被簽約租走了!(那不就是我們在填寫資料傳真過去的時候嗎?!!)

  P桑震驚之餘,也只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現在正在我的背後重新尋找好物件(偷賣)

  明天沒有看房行程,就是去吃完早餐之後,回來睡到飽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