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下起了雨QAQ!吃早餐的時候,就和P桑說,我今天決定當台灣人穿夾腳拖了ˊ_>ˋ!
PIC_20150917_083214_66B
(17度的東京真的頗冷der)

  我們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後,整理整理換個衣服就出門囉!
前往池袋P桑委託的仲介事務所去。

  我們又見到了年輕的仲介先生,他們就馬上開始討論起來。過了半個小時多,便決定去看浦安(快靠近千葉)的物件。

  到了浦安下起了大雨Q__Q!(還好我不畏眾人目光穿了夾腳拖...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腳泡在水中)
我們一路走了十分鐘左右,到達了浦安的物件。

  浦安雖然沒有我們前天在西葛西看到的物件來的好,但是面臨飯店只住到下周一,看起來沒太大的問題,P桑就決定下來囉!

  之後P桑和我一起到了浮間舟渡看房。和OAK的房仲先生見面之後(房仲先生開著OAK的小房車來!害我找了老半天),我們就坐著房仲先生的小車去看房QAQ(太感動了,因為下大雨...再用走的會覺得太崩潰)。不過第一次坐右駕的車,我要坐前座的時候,還很順地走到了右邊,才看到房仲先生笑著跟我說是另外一邊,我才驚覺左邊才是副駕駛座.......

  啟程到達目的地,房仲先生停好車後,我們就到達了Flora 浮間舟渡的物件參觀。

  我喜歡的房間剛好是套房!(204室)
PIC_20150917_223833_675
(雖然有獨立衛浴,洗衣機,甚至小廚房,但是環境和室友比起中板橋,我還是比較喜歡中板橋啊...)

  和可愛的房仲先生說掰掰之後,搭乘電車時,這兩個物件就讓我陷入了兩難啊~
雖然我還滿喜歡這一間的,但是這附近滿多新住民(好像有很多東南亞的人種),總覺得也不是那麼熱鬧,儘管到池袋和新宿JR埼京線都直達不用換車,但是果然生活機能環境還是滿重要的啊~

  問了一下P桑的意見,她是覺得這一間不錯,如果是她她會選這一間~

  懷著複雜(其實也沒多複雜)的心情,我們吃完麥當當之後,來到了中野另外一間大型的Share House參觀,這間公司有中文擔當,也是她帶著我們參觀這樣。

  不過參觀完這間大型SH其實我就沒什麼興趣考慮它了XDDD,我本來就不太喜歡人太多的物件呢。

  拖著疲憊的身體,和P桑擠到了尖峰時刻的電車.......那些上班族真的上車沒在跟你客氣的= _=,每個人爭先恐後地塞上車,然後自己努力地往裡面擠...(乾中間明明都空空的,那些人幹嘛不往裡面走啦!!)

  還好我們還是完整無缺地回到了飯店(順手買的松屋的丼飯回來吃)。

  休息了一下,就打LINE給爸媽,報告一下看房的內容和條件狀況等等,便決定選擇中板橋的物件囉!
接著寄信給中野和浮間舟渡的物件擔當們說明已經決定選擇其他物件了這樣,感謝他們之類的(要跟別人說一下,不然人家也不太好做事~)

  再寄信和中板橋的房仲先生問一些初期費用的細節、保證金、再契約料金等等,便直接約時間簽約囉!

  我們約這個禮拜六下午直接到房子裡簽約付費這樣~
  接下來,就可以等著禮拜天搬東西過去,然後購買寢具那些到新家囉!>"<

  禮拜六簽約完,禮拜天就可以正式開始安頓下來了:DDD

(希望兩位日本人小姐好相處...覺得有點緊張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